2008年11月29日 星期六

給賈(非常開心的一天)


Yo, m'man!

這是十一月廿九號去看你時的照片,至於拍攝的人已不可考(因為我忘了);估計是方小囊或是沈公子吧。

對我來說這是非常開心的一天,我已經不記得上次這樣整天都開開心心的是什麼時候的事情了;我想小團體的每個成員應該都跟我有同樣的感覺吧。適逢跑路去賭城的白米雪載譽歸國,這一天是小團體這兩年多來最接近闔家團圓的一天。我們中午約在石牌捷運站,集合完畢就直街驅車到你住的地方。你那邊風景真的很好,大伙兒在你家門口有說有笑的,跟小學生郊遊一樣,就差沒有準備零嘴跟果汁了。下山後我們去吃海鮮,在看著夕陽映照的海邊結束了愉快的一天。有部份小團體成員說返家後有腹瀉現象,不過那都是以後的事情了。

每次去看你的時候都讓我有一種感觸:因為你,我們曾經悲慟過,現在我們卻能泰然楚之地在你永恆的住所前談笑自若,分享彼此的點滴;我們的友誼跨越不了生與死,但卻能讓我們更加珍惜擁有彼此的時光,這也正是因為你。

Thanks, m'man~

PS. 那個金髮辣妹是你老相好白米雪,一定要附註說明一下 in case 她變太多你認不出來。: p
PSII. 結果上次去看你時提到的復出很順利,新歌蔡琴 Trance 大成功!我會想辦法弄到影片給你看,場面真的不輸 Ferry Corsten!

1 意見:

Fundee 提到...

是我拍的!
哪時候要去那邊買預售屋啊!?
哈哈哈。

 

Copyright 2008 reason*esque All Rights Reserved. Technical support by Michael Shen. Illustration by Rea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