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

工商服務時間之 CASIO 篇



這次適逢 CASIO 在 LUXY 舉辦 G-SHOCK Live Party,由近日即將發片的 REMIX 新人艾瑋倫,以及 Cookie擔綱音樂部份的演出。其中我的部分是搭配台灣首屈一指的 BMX 團隊 Flatland Shadow 演出;雖然我不是第一次與 BMX 搭配 live,但是選手們的動作要集時反映在音樂上對我來說是一項新的嘗試與挑戰。

當晚的活動吸引了非常多人,將 LUXY 的瑪瑙廳擠得水洩不通。整晚流程堪稱順利,不過在與 BMX 搭配演出時卻發生了一段小插曲。原訂計畫 BMX 選手們在十分鐘內完成所有動作,因此我為這段表演準備了剛好十分鐘的素材。儘管活動前經過了一再的彩排,但是等到 Flatland Shadow 表演時卻因位群眾反應太熱烈而臨時決定加碼演出。一般來說要我繼續接下去是沒問題,問題就在於等川齊選手決定要 overtime 時我的最後一首歌只剩 13 秒… 還好我在準備素材時有將所有的歌曲作鼓組取樣,所以我就以鼓組 sample 搭配 loop 跟效果器撐到結束。出奇不意的是在 Flatland Shadow 選手們的動作加持下,竟然有一種「人造高潮」的效果!看來事前有多花點時間做功課是很重要的!

由於這次活動的關係,我有幸獲得 CASIO 的贊助,並因此得到了我人生中的第一隻 G-Shock。其實早在我國中時同儕間便早已掀起一股 G-Shock 熱,不過自幼 都把零用錢拿去買小本的 節儉成性的我,實在捨不得開個三四千台票買一隻錶。由於這次的 G-SHOCK Live Party,CASIO 得以滿足我孩提時代的夢想。再次感謝台灣卡西歐,以及 CASIO 的 Claire 讓我得嘗所望!

這是拿到贊助錶款時的樣子
還不知道拿到的是哪款 G-Shock

日本人真的很講究
連 Post-it 都是 G-Shock 的樣板!
看來我們該考慮做個 theLOOP 或 LUXY 的便利貼了...

要拆封了,好緊張...

哇噢!超可愛的顏色啊!だいすき!
真貼心~~~
怎麼知道我喜歡什麼顏色啊?
莫非我這人平常看起來粉味很重麼?

這款手錶除了搶眼的亮紫色的外觀之外
真正特別的部分
在於液晶是以桃紅反白的方式呈現的
以我有限的攝影技術
搭配沒有微距模式的定焦相機
想當然爾是無法拍出那種特別的質感的... 殘念!
Sorry, CASIO!I failed to do you justice!>_<

更讓人驚艷的是
冷光顏色美得讓我忘了呼吸!

指揮挺,組合!
等等等等~等等~♪
登登登登~登登~♫
登登登登~登登~♪
鄧~鄧~鄧~鄧~♫
(知道我在唱什麼嗎?)

我想,不用我開口

大家也會注意到

我的手究竟有多美~❤

真的很漂亮的一支手錶~
你們會寵壞我,卡西歐!

0 意見:

 

Copyright 2008 reason*esque All Rights Reserved. Technical support by Michael Shen. Illustration by Rea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