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千年姐妹會的秘密武器

話說,千年姐妹會想要靠培養出一狗票美少女 DJ 來稱霸未來十年的夜店圈。不明究理的老人們還在為了慶幸自己的香火得以傳承而傾囊相授,殊不知遲早整個天下都要被武則天給搶了去。

Well…倘若真有這麼一天,屆時我們只能期盼台灣老人年金的制度能再更健全點兒。不過在那之前,我倒是真的很希望單憑我微薄的經驗與有限的知識,能夠培養出推翻天下的一代女皇(不過養老契約可能得先簽好)。

廢話少說,讓我們來介紹甜美可人的女主角──Cindy!

當然,或許 Cindy 不會是最適合拿來當 DJ 藝名的一個名字,所以屆時等我將她 美少女調教 培育完成時,如果還沒想到更令人驚豔的名兒的話,我就會 叫她 DJ 奶妹 在我的部落格上舉行一個全民公投,徵詢各路先進的意見(在這邊「先進」絕對沒有雙關語的意思)。

未來,我會以 偷拍用針孔攝影機 真人實境 Live Show 的角度,持續不定期地把我們的教學進度在部落格上跟大家分享;舉凡 DJ 基礎常識、技巧、對音樂的知識與業界的認知,以及 對性與愛情的看法 在過程中所遭遇的困難與挫折等,都會加以詳實地記錄下來,一方面讓對 Cindy 的 發育 學習過程有興趣的朋友們能夠深入追蹤她的進展,另一方面更能以深入淺出的圖文介紹(絕對不是玉女心經的那套九淺一深)來解釋刁鑽惱人的 DJ 技巧,希望讓有興趣探究 的人能多少對 DJ 這門藝術有些許的了解。

不管是喜歡 Cindy、喜歡音樂,抑或是對 DJ 有興趣的人,欲知 Cindy 的學習歷程,敬請鎖定 reason*esque!

PS. 應 Cindy 個人要求,特地擺張陽光點的 玉照上來 造福我的阿宅弟兄們 讓大家看到她清新甜美的一面。評審請舉牌!

2 意見:

Reaz:on 提到...

你說的應該是
「美少女夢工廠」
不過,我心中想的是
「監禁」... XD

Fundee 提到...

應該是「戀愛手札」吧

 

Copyright 2008 reason*esque All Rights Reserved. Technical support by Michael Shen. Illustration by Rea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