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

媽!我上電視了(誤)!那是我的手!



媽!我上 電視 大眾傳播媒體首頁了!既然入口網站也算是主流大眾傳播媒體,那跟上電視其實也沒差多少嘛~對吼?那就當我上了 40% 的電視好了!

事情是這樣子的:由於小團體的沈小開去了一趟澳洲看 Underworld(幹!),順便帶了些舶來品回來,因此我們小倆口很幸運地成為台灣少數最早擁有 Pacemaker 隨身 DJ 系統的人之一(而且價格保證全球最低!)。基於從小就養成的「有新玩具就要帶到教室去當孩子王(請參閱長江七號)」的心態,因此就在全台灣最知名的勸敗入口網站 Mobile01.com 發表了一篇圖文並茂,關於 Pacemaker 的開箱文。雖然是第一次撰寫開箱文(同時也是最後一次的可能性非常高),但是在秉持著愛現與恭謹間的微妙平衡下,文章竟然被選為 Mobile01.com 該網站影音區首頁的頭條新聞!果然是慧眼識英雄哪!入口網站的影響力著實不容小覷,一入選為頭條新聞後,單單半天之內就達 12,000+ 人次以上的點閱率!我的個人網誌說不定一直到地球停止轉動那天都沒有這麼多閱覽人次呢…

看來普普教主 Andy Warhol 說得沒錯:在未來,每個人都能成名十五分鐘!

Mobile01 果然是品味獨到的優質資訊網站啊哈哈哈哈哈~

正所謂有圖有真相,趕快截取下來作為青春的見證!那是我的手耶!早知道就露個臉了,12,000+ 人裡面總該會有正妹吧,對吼?


1 意見:

DJ MiKEWANG(小麥) 提到...

此物超酷~ 害我也想敗下去啊!!
就算坐火車也可以享受混音快感了!!
能用PSP的黑鷹盒來保護更是一絕啊!!

Reazon大有空交流一下吧!!
我的部落格:
http://djmikewang.blogspot.com

裡面有收錄我的個人混音輯哦!!

 

Copyright 2008 reason*esque All Rights Reserved. Technical support by Michael Shen. Illustration by Reason